去了中原商圈一趟 沒想到還是念念不忘玫瑰綠茶的味道

其實第一次喝到Asir的玫瑰綠 應該是幾年前在台中的事情吧
印象如果沒有錯的話 是跟一群朋友去台中看棒球的時候買的
一直很難忘記玫瑰綠茶的味道
有時候喝著喝著 會讓我想起一個人

玫瑰綠茶個人覺得有一點偏苦
玫瑰帶一點苦味 尤其是叫了比較不甜的情況下 會更苦 :P
對於喜歡喝甜的人 不太推薦
不然就是加全糖 把苦味壓掉

我可能是太久沒喝了 把玫瑰綠當成珍奶叫半糖
店員問我2/3糖行不行
我也不加思索的點頭
沒想到 玫瑰的苦味....真是讓我覺得很開心阿
心裡只想著 還好沒點半糖 不然我應該會喝到想揍人 XD

中原商圈下午去還算好
聽說晚上去的時候 人是滿出來的
上次不知道聽誰說 晚上去要排隊排好久 XD
尤其是電視台有介紹的那幾家店面 據說大排長龍

另外 皇后先生的奶茶真的不錯喝哦
開好多年了 人還是一樣多
剛剛看到就有人在排隊了
至於另外一家某電視台推薦的美X屋
我幾年前跟同學去吃過
東西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 就不多談
我只記得他們真的開店開的很隨興這樣
十次去大概有八次半看到是沒開門的.......

欸.....本來是要寫Asir的 結果寫到中原商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