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秉持著不准養寵物的觀念已經好多年了
因為我媽說,寵物有味道
例如:狗有狗味,會掉毛....etc
所以我家不能養狗
那有味道的也是不許養
所以我家只養人,其他的動物都不准養

所以我應該有十幾年以上沒養過寵物了吧
(寵物的定義:要可以帶出去蹓的,要摸的到的,所以魚不算)
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寵物都覺得好可愛
不過可愛歸可愛,那還是別人家的
而且某位先生說要幫寵物把屎把尿就覺得不想養

其實好像也是這樣吼~

所以,這成為了小鬆餅的由來
小鬆餅,他不是貓也不是狗
他只是一隻小隻的懶熊
因為是仿兔系列的,身上有一些mark
ex: 蘋果 車子 還有小愛心
不過,因為他腿上有一個鬆餅的圖案
又覺得小鬆餅這個詞很可愛
所以就叫他小鬆餅啦 (下圖是官網圖,至於本尊,嘿嘿~~)

官網請點我

              小鬆餅

重點是,他現在常常住在我的袋子裡面睡覺   (因為相對起來他真的比較小隻 )
有機會會看到他出沒在我的網誌文章裡面

至於小鬆餅陪我去過哪裡??
恩.....台北高雄新竹他都去過了(而且還跟我搭火車搭高鐵跑來跑去)
下一個不知道要進攻哪裡?

只是目前比較可惜的是我比較害羞,不敢把他拿出來在餐廳拍照
不然應該會有一些好玩的食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