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學長學姐大喜~ 永結同心 百年好合

這頓喜酒我想大家都想很久了
我是想說要怎麼去
同學學弟妹應該是想要怎麼鬧吧
當初聽到他們說要喝交壺酒,我還真的有點傻眼到
我還略帶嘲諷的說"施主 ,冤冤相報何時了阿"
沒想到聽到交壺酒害我也笑了出來

這頓喜酒在高雄辦
一大早我就搭著高鐵到處跑
有高鐵真的很方便 ,雖然荷包瘦得很快
不過能有一日生活圈真的滿不賴的

搭了高鐵到高雄 ,出了大門就轉高捷
我們是覺得高捷的行車穩定度比北捷好
不過票價真的是貴了一點
從左營站到中央公園站就要30元了
感覺如果是在台北,應該是20~25元的價錢吧

下了車,我們還要走路到餐廳
我昨天也不知道怎麼的,就很堅持要穿高跟鞋去
(結果下車的時候就"哉細")
由於高雄我真的不是很熟,我們就在那邊找地圖找路
一邊走速度越放越慢.....因為....我的腳不舒服了
後來走了約十幾分鐘 ,就找到餐廳啦
我一定要說一下,幫大哥你跟你們家妹妹真的是活招牌
我本來以為我走錯家,我是看到你們才確定是那家的 XD

進去很多都是認識的人,所以大家都在聊天說笑
學弟說今天真的很奇怪,大家都一對一對的來,感覺是來見習的.......
新郎倌在那邊忙著橋桌數,發現真的爆桌了
我私底下開玩笑的說 ....本來不會爆桌阿, 是大家都double才爆桌 XD

的確,好多人都帶了自己的男女朋友去
新郎倌的面子真的很大, 還有大到不認識的老學長也去喝喜酒
甚至連系上老師住台北的都帶著師母一起去高雄吃飯
當然練主任一定會出現 因為兩個都是他自己的學生。哈哈~

囍宴中,大家當然沒放過新郎倌
能拼酒的就拼酒
在還沒結束之前就開始玩熱身賽
拿著最後一道的甜湯裡的湯圓做文章
硬是要叫人家拉機 拉機
學長帶頭鬧,學弟妹哪有不看熱鬧的道理
沒想到昨天一去,怎麼發現自己也變成中層階級了!!!!!
本來....還以為自己還是當年那個入學的小丫頭
一轉眼 發現也是被叫學姐學姐的
時間真的很可怕,一直在流逝著
不過當學姐有個好處 ,當熟的學弟開玩笑要閃人的時候
可以擺老說"學弟你在幹什麼,學姐跟你講話你那是什麼態度 " XD

學長結婚,跟開同樂會一樣
可以去見見有一陣子不見的同學、學弟妹
還可以認識大好多屆的學長
只是代價就是.....我好多隻懶熊跟我說掰掰了~

最後還是要恭喜致穎&依庭 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ps 學長,啥時才可以喝滿月酒阿 XD
我知道是你小孩滿月不是你滿月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