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半起床,對於我這個已經習慣晚起的研究生而言,真是一大考驗。幸好,我辦到了^^y。

跟同學約六點半在機場碰面,當我到機場的時候,同學已經到了機場。報到時,地勤人員問我們說要不要排在一起,我們說好。但是最後又發現沒辦法排在一起。地勤說,只能排比較近的位置,我們兩個女生是在同排,分別是I跟H。我們兩個念說,早知道就捨棄男生坐靠窗的位子。辦好了報到手續,進了關,發現航警真是給他的嚴肅阿......
一點笑容都沒有。

APEC專用不是快速通關嗎?為什麼我們的還是一樣慢?

也許是太早起來,大家都餓了,於是就在機場裡找東西喝。機場裡的東西真是出乎意料的貴阿,一罐雪碧要60塊,搶人嗎?最讓人厭恨的事情就是,居然讓我們活生生的看到販賣機......

八點半起飛的飛機,找到了位子坐下來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女生還是坐在靠窗的位子。
地勤,對不起我們錯怪你了......

飛往關西機場的路程上,空姐一直很忙,我們也很忙,人家空姐是忙著服務我們,我們則是忙著吃。怎麼覺得好快,還沒吃完就快到日本了......到了日本,光等出關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好像來日本觀光的『外國人』還真多勒。只是我們的行李都不知道轉圈圈轉了幾圈,它們應該頭很暈吧。出關之後,行李果真在等我們,不過有好心人幫我們拿下來了。當我們拉著行李要走的時候,日本的航警居然問我們一個人一個問題。
問題一:你們有幾個人?三個阿...我說
問題二:你們要來幾天?八天。同學說
問題三:這兩個是你的朋友嗎?............... (o.s.如果這時候有烏鴉,牠應該會飛過去一直叫吧......)

我們打算搭巴士到京都車站,出關的時候真的太慢,車都走了。只是在外面服務的日本人員很好心的跟我們說車子還要多久才會來,但是我們都聽不懂,所以只好靠自己。回到大廳吹暖氣,沒想到瞄到車來了,只好用跑百米的速度拉著行李跑,服務人員問我們到那裡,在行李上做了記號,並且幫我們把行李拎到行李箱中,我們就上車準備到京都摟。
大概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到了京都車站,拉著行李走了好久之後才找了一家名叫松本旅館的旅館住下來。

晚上,到了JR的京都車站,拍了幾張京都塔的夜景,這樣子度過我們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