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玩回來一年多,一直想寫一個後記,卻是常常忘記寫出來。
曾經想要為自己第一次出國作一個網頁,卻因為論文與生活上許多雜事造成沒有辦法完成這個目標。
說穿了,其實覺得自己很懶。

直到這幾天,因為閒著所以把遊記稍微的看了一下跟整理排版,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很想念那段跟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一邊看,發現那八天的生活點滴似乎慢慢的回來了,一些小事情又從腦袋中的倉庫慢慢搬了出來。
不論是NGK的鼻涕娃娃,還是美到不行的清水寺,甚至我俗辣不敢去嘗試的戀愛占卜石,點點滴滴,一直都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我很謝謝陪著我一起出國的夥伴,Amy跟石頭,因為你們,讓我在第一次出國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存在。
雖然石頭爆笑的忘記自己要考預官而最後被迫提前回國,但是你給了Amy跟我在旅途中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Amy的規劃行程,訂機票之類的,真是忙壞妳了,這一趟真的也玩的很開心。
真的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的研究所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也很快樂。
不管開心與否,你們都是陪在我身旁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