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天早上上班經過MOS,剛好去裡面買早餐
結果發現現在台北的MOS也有雙人分享餐了耶
看到真的超開心的,以前是桃園以南才供應的雙人分享餐
居然會出現在台北!!
無意間又荷包又不用減肥減的太快啦
剛好星期二中午S先生來找我吃飯,我們就決定去吃MOS

以前在中壢的時候我們就常常跑MOS
一方面覺得中壢沒什麼好吃的東西之外
另一方面是因為Mcdonald's 漲價漲的太兇而且東西又少,價格也跟MOS一樣了
那乾脆就改吃MOS嚕

 

這一回,我們點了什麼東西咧
有雙人分享餐(鱈魚堡*1,蜜汁牛肉堡*1,和風炸雞*1,雞柳條一份,兩杯中杯飲料),還外帶了沙拉跟一個芝麻提拉米蘇

沙拉

基本上我們都還滿喜歡MOS的沙拉,這次是點雞肉沙拉
裡面的白煮蛋已經被我吃掉了 哈
玉米很甜,我很喜歡馬鈴薯泥的部分,覺得很好吃
唯一缺點,雞肉少了點

雙人分享餐 
等了一下子,店員拿我們的餐點上來,薯條好多好開心阿
滿滿一籃子,看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然後我對面的先生吃的非常高興

蜜汁牛肉堡對我們兩個愛吃甜的人而言
我們覺得好好吃喔
牛肉甜甜的,還有生菜
覺得很搭~ 而且吃完之後袋子裡面還有湯汁
很像印象中小時候漢堡的味道
雖然牛肉有一點小片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附上不舒服之啃掉幾口的漢堡圖)
被咬過的蜜汁牛肉堡

把主餐都吃完了,最後就是芝麻提拉米蘇
口感很特別,芝麻味道很濃
如果愛芝麻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吃
布蕾 

有兩層還三層的樣子
口感綿綿的,罐子很可愛,有聖誕節的FU

不過有沒有人告訴我,聖誕節到底關大野狼跟小紅帽什麼事情呢?

小紅帽 大野狼

現在這個罐子正好在我的辦公桌上
不過在整理它的時候赫然發現標籤上寫有含反式脂肪
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所以.....下次應該不太會點芝麻提拉米蘇了
雖然也不是我在吃啦

下次要看一下布蕾有沒有反式脂肪........


MOS官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