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高中同學去聚餐
突然發現同學們都了自己的一片天

有人退伍後現在在念研究所
有人在服國防役
有人在電子公司上班
有人在某資訊公司上班已經三年了
還有人從國外回來在準備等當兵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當我們在聊說高中畢業旅行去哪裡玩的時候
回頭一看,我們已經認識了這麼多年
這些年,我們都在做些什麼?
唸書的唸書,當兵的當兵,之後都在工作
甚至還經歷了感情的風風雨雨

當我們在聊著以前唸書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還會想起一些高中時代發生的事情
我記得補習下課有時候我們都會一起走到火車站搭車
我記得我在火車站要還講義給同學結果還是錯過了
我記得每次都會有人說不爽來打我阿,然後我們都會毫不客氣的打下去
我還記得每次上體育課,教室裏都會瀰漫著一股汗臭味
還有一次老師滔滔不絕講著美國是最險惡的國家,講到下課前十分鐘才開始上課
害我們趕不上專車只能用走路的到補習班

我一直都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見你們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一直都可以保持聯絡,或者是每一年見個一兩次面
這麼多年一直沒有間斷
跟你們一起聊天,真的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可以無拘束的講著有的沒的
不用在意些什麼
原來,這真的就是老朋友的情誼

我想跟你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們,你們都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