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去7-11買東西
趁著前面那位顧客已經結完帳的時候
我才把我的東西丟上去櫃檯
沒想到店員正在幫我結帳,我也正好把注意力放在掏錢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在我後面響起
這個是我的不是他的
我才發現,在我還在結帳的時候,後面的人就把她的柳橙汁丟到櫃檯上
而不知情的店員就直接結帳......
只是當我離開櫃檯,滿是不高興的覺得,難道有急成這樣嗎?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步調都變的很快
常常貼近著別人,不管是買東西或者是吃東西,甚至是領錢...諸如此類
我總是會覺得可不可以給我一步的距離
一點點距離,就可以讓我喘息一下
有時候這樣一步的距離,我可以讓我自己思考,讓我自己沉澱
這樣思緒會更清晰
而且,有時候覺得好久沒有自己跟自己相處了...

其實這一陣子一直都是忙(茫?) 的階段
工作上趕著明年的報告
長達一個月的中耳炎,似乎還沒好
現在還是呈現有點耳鳴的狀況

而且.....其實一直想念書卻念不下去
前幾個星期阿兵哥放假來局裏找我
正好主任在,主任一直講著一些他以前唸書的事情
這些事情其實我都聽過
只是從他嘴裏講出來,真的還滿有震撼力的

所以,一片茫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