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上班日找我可以用下面幾種方法

1.  手機  (請愛用)
2.  MSN
3.  辦公室電話 (不過應該一堆人都不知道我辦公室電話)
4.  E-mail
5.  BBS mail (我看到會回)

這大概是所有能夠聯絡到我的方法了
不過好景不常,在上星期五我們全部被下令不准用任何通訊軟體
Skype  MSN  yahoo 通通被禁止
(感覺比愛咪姊公司把對話記錄抓出來檢討還慘 Orz)
只因為有民眾投書說我們都在長期打屁聊天,沒認真上班做事情
(我認真的懷疑,真的是民眾投書嗎?)

雖然我在一個多月後就要去另一個地方上班
在這同時,拜託愛我就不要害我
有事情直接打手機找我,會是最快的方法

另外今天是冬至,祝福各位親朋好友們要開開心心阿~
湯圓不要吃太多,會發胖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