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9.JPG

小鬆餅這隻熊說他發財撿到新台幣..........
的確是發財,不過是他的主人我不小心在上個月開獎對到了獎

DSC00143.JPG 

右邊那張是四千,左邊那張是一千
 一千塊那張是我買飲料的樣子,四千那張則是約會到沒地方去跑去喝咖啡的發票
這真是我生平中最大獎的一次

不過等我到了郵局之後才發現四千塊要扣20%所得稅
然後我兩張一起領,他給我兩張一起扣..............
其實是
因為小姐問我有沒有零錢,我丟了20塊給他,他沒找我錢也沒還我
(沒辦法,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扣20塊。由此可見我真的很少中這麼多錢)

所以外帶被扣掉的800元,
我還給國家820元

中華民國果真萬萬稅
不是說要拼經濟嗎?那八百二應該還我去拼經濟阿~~

小鬆餅:Kathy你別傻了,這些錢都是我的!!!!
Kathy:那你要幫我付車錢油錢電話費,還有你同伴的贖金嗎?
小鬆餅:我還是在床上睡覺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