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6.JPG 

這是兩個月前,為了去參加囍宴搭車經過新竹拍下來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似乎在沈思些什麼
看著窗外的景色一直在變動,就好像有一些人一直在生命中交錯來回著
有些人就像是臨時停靠站,停個幾分鐘就離開了
有些人則是永遠都不會停靠

人,很奇怪
總是不會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
東西亦是,感情亦然
總是會想著那生命中的過客過的好不好
想歸想,那也只是過客了........

我想我在某一部份來說,應該是狠心的
我從不想曾經錯過的人到底過的好不好
就算想,也只是一下子
因為人畢竟要往前看,不論在任何的事情
我學會強迫自己要遺忘
遺忘有些人的名字與長相
還要遺忘曾經發生過的那些美好與不美好
縱然有時候會想起來,那也只是短暫的

記得前幾個月小月的事情發生之後
我曾經寫了一段話給她
我們都在學習,現在的學習是為了等待下一次的感情到來
我一直很慶幸我有學會一些東西
所以才會有現在的美好

我很喜歡光良的一首歌叫做妹妹
其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寫的
愛情像個長假 再美的回憶
結束了還是要回家 不管是苦澀還是甜蜜
有時候,已經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回憶了
也不要再自問某些人過的好不好
因為,我們已經是陌生人了
就算過的好與不好,從分手的那一刻起,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