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年底去日本玩的時候,本來興致勃勃的想要買個暖蛋回家
沒想到在最後幾天逛Bic camara只找到黑色的.....
更沒想到的事情是,原來那一年日本暖蛋賣到斷貨,想買還真的要看運氣咧~

事隔一年多,我的暖蛋終於到我手上了
我是拿粉紅色的暖蛋
看起來粉粉的很漂亮~
而且價格還比外面的便宜很多

當天跟Amy面交之後
晚上就是站慶尾牙~
不過我想我一直還是延續著我的"好手氣"
就是什麼都沒中,哈哈哈哈哈~
現金不說,連樂透都沒中 XD

隔天,老天爺宣告我在這一波感冒潮中沒辦法倖免於難
我真的就中獎感冒了.....
真不想要中這種獎


小鬆餅:Chloe你感冒了......是笨蛋才會感冒!你看我都不會感冒
Chloe:那你是笨蛋養的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