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覺得自己有這麼無力的感覺...

最近的工作有稍微鬆了一點,大概就是這樣才讓我覺得無力
相對於另外一個同事的遊刃有餘,我想我大概就是很沒用這樣
總覺得在這樣下去,會不會哪天真的得憂鬱症我也不知道~
有人說,躁鬱症是想殺人,憂鬱症是想死
那我有可能天天都在得憂鬱症
只要一出狀況我就開始有種想死的感覺....

聽到有人想召喚我一起去當無業遊民
說實在心裏很想,現實生活卻辦不到
我也很想買個機票直接約在日本見
很可惜,我還是辦不到

說穿了,人生的果真是充滿著遺憾
遺憾著自己沒好好唸書
遺憾著以前沒有好好珍惜一些事情
遺憾....還是遺憾....

我可以不要讓自己這樣子嗎?
還是就順其自然?

說實在的,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