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離開的兩個星期後,我到了南部
站在她的房門口,不知道怎麼的就一站站了有一會
看著她曾經生活過的地方,那是我熟悉的地方
只是,景物依舊,卻人事已非

今年過年去的時候,因為某些事情一下子就回到北部
沒想到,卻是最後一眼.....

聽著Eason的K歌之王中的一句詞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突然有種深深的感觸.....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散了,永遠都不會再回覆到原來的狀態

阿嬤
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拿的御守讓妳很開心
我永遠都會記得妳問我有沒有好好唸書
我永遠都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