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喝喜酒,其實有一些小插曲在
本來都沒有想到,後來跟小達聊天才想起來

喝喜酒最怕的是什麼?
應該是跟不喜歡的人坐在一桌吧
學生最怕的是老師,所以大家都怕跟老師坐在一桌
尤其是老闆......
俗語說的好,蟑螂怕拖鞋,研究生怕老闆,這好像是完全不變的定律
而那天就看的出來人心的黑暗面 XD

我們那天一到現場,新郎倌在橋說有幾桌是要給我們這群不乖的學弟妹等閒雜人
後來先橋了三桌,其中有一桌是要給新郎的國中同學
我們就隨便坐下來開始聊天
然後殘酷的事情就來了.............
大家開始在橋練主任要坐哪一桌
一聽到練主任要坐在我們這桌的時候,有學弟妹馬上換位子到後面那桌去
我們依舊跟著認識的學弟妹打哈聊天,反正練主任也不是我老闆 XD
(雖然我認真的想萬一我老闆出現怎麼辦,不過我想我老闆應該是不會出現啦,這裡是高雄可不是中壢耶)
所以我們就留了兩個位子準備要給老師與師母

就在此時,系上的老陳老師出現了
老陳老師帶著家人一起來喝喜酒,一看到我們後面那桌有大學長在,便不疑有他的給他坐下去
沒想到練主任一來,一看到老陳老師坐在那邊,完全不顧我們有留位子
也一屁股的坐到後面那桌
就看到剛剛換桌子的學弟妹一臉難看,後悔著為什麼要換位子
最好笑的是,學弟妹怎麼樣也都不願意坐下去
直到後面有人來的時候,就直接把位子換給別人
然後因為爆桌的關係,所以通通去包廂那桌坐 XD

人心果真是黑的 :P
大家絞盡腦汁就是不要跟自己的老闆坐在同一桌
連學長都跑掉,直說"這邊比較好吃"
也廢話....跟老闆吃飯真的不好吃阿......

不過,老闆要是有來的話,也記得要去跟老師敬酒
不然會一直被定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