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生活中一大堆東西都跟日本脫不了關係

ex1: vaio (小白只是個vaio裡最便宜的便宜貨,拜託不要說我很有錢)
ex2: 懶熊 (這是我家的新住戶,目前正在擴張勢力ing)
ex3: 小花眼藥水 (連眼藥水都出來了,囧)
ex4: 手機 (我的手機是停產水貨813T)
ex5: NDS (坐車打發時間最好良伴)

反正日本商品在我生活中真是不勝枚舉,從我帶在身上的至少就可以搜出兩三樣日本商品
我懷疑我要是在對岸生活會不會直接被抓去勞改還是會被罵不愛國(?)
總之,我真的很愛日本貨
說實在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很多東西都是很實用又很可愛


講這麼久,只是因為剛剛有人走到我後面去問出國的事情
老鍾就問:最近怎麼這麼多人要出國,你要去哪裡?
那個回答居然是......
日本

是日本是日本是日本是日本是日本 (回音)
學長我可以請你幫我帶東西嗎??
我想要agnes'b的包包,我想要懶熊,我還想要DS遊戲片,我還想要電子暖暖包
我還想要一大堆東西可以幫我買回來嗎????
(你會不會太貪心,沒賺那麼多錢卻想花那麼多,去搶可能比較快一點)

愛咪姊,你可以不要去美國咩,我們再一起去日本玩啦吼~
我還想去泡溫泉,還想去吃我們去年(or今年)無緣的螃蟹大餐
還有我們念念不忘的cheese cake
還有逛不完的bic camara
還有...........

 

 

 

 

 

 

 

 

拜託匯率不要那麼高,這樣我連代買版都不敢踏進去
不能去玩已經很慘了,不要把我最後的樂趣也剝奪掉阿吼

 

PS. 北海道遊記遙遙無期,因為我好多事情都忘記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