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跟一些朋友聊天
我說我不習慣現在的生活
好像少了些什麼.....

的確
以前的生活重心,很明白也很明確
什麼時候該做的事情
什麼時候該接的電話
什麼時候應該發生的事情
這些都是條列的每天固定發生
現在好像什麼都變調了.....

有時候會覺得
究竟是我的適應力太慢?
還是我要求的太多?
甚至,是我根本就不滿現實?

有時候不想想太多,怕想太多會難過。
不想,希望就可以遺忘些什麼
比較怕的,是就算不想,反而刻畫的更深。

大概只有就是人生幾個字可以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