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打算要先去買東西然後再回旅館退房間趕到機場搭12:55的飛機回台灣。原先的計畫是七點半起床,但是可愛的Amy同學是調七點半阿,又是台灣時間七點半,真是有始有終。而且發生了超爆笑對話。由於Amy說要在去買一隻唇蜜回台灣,而我又說要去買一些御守,於是我問Amy『八點藥粧店有開嗎?』

『現在都九點了你為什麼要問我八點有沒有開?』

『你鬧鐘不是調七點半嗎?』

...................

Amy同學,我敗給你了。於是我們匆匆忙忙的盥洗完,衝出旅館。旅館的人還追出來跟我們叮嚀說要在十點半之前退房,不然會多算錢。其實我心裡想,我們也不可能在十點半之後退房,又不是不想搭飛機了。只是在我們往神社走的同時,我們又走錯路了......。好不容易在九點半的時候到了神社,買完御守,在去隔壁的千鳥饅頭店買了饅頭。只剩下
Amy的唇蜜了,但是早上藥粧店都沒開,搞什麼阿,日本人那麼早休息又不早點開,真是受不了。後來在旅館附近的藥局買到了Amy要的唇蜜,很好,快十點了,這樣應該是來得及的。
從旅館匆忙的拖著行李到了大阪車站,還好趕上了37分往機場的車子。本來以為上了車就沒事,等到我們坐下來講話的時候,我的眼睛往車上的跑馬燈一瞄發現似乎不太對。這節車廂好像是往和歌山......。於是我跟Amy開始到處問人,才發現我們坐的第八車廂真的是往和歌山方向,我們必須要到前五節車廂才是往機場。於是我們就這樣又拖著行李從第
八節車廂到第六節車廂,在利用車子靠站的時間衝到前五節的車廂。太好了,跟跑百米一樣。開玩笑,事關我能不能回家耶,我可不要沒錢了還要去和歌山玩個兩天,然後在日本流浪。

終於讓我們到了前五節車廂,我們才稍微悠閒了起來。開始照一些有的沒的相片。等到車子開到終點站,也就是關西機場的時候,我們就準備要回台灣摟。到了機場,我們拖著行李辦報到。辦完之後就去逛了一下免稅商店,不過東西有點小貴,買不下手。我則是到處找電話準備要打電話回台灣,只是發現根本沒有投幣式電話可以讓我打回台灣,真是太生氣了。

後來搭接駁電車車到登機門,登機要回台灣了。

飛回台灣的時間好像比較久,吃了東西睡了覺為什麼還沒到呢?後面的日本人在高興什麼?終於,準備要降落了。當飛機降落的那一刻,怎麼會有東西從我頭上的行李箱飛出來???咦,那不是Amy的吸油面紙廣告單嗎?它是怎麼飛出來的?我們兩個是很傻眼啦,我當時還以為飛機明明就好好的為什麼會有氧氣罩掉下來,還只掉一個,搞什麼阿!!

下了飛機,辦了入境,領完行李要打電話給家人,沒想到居然看到傳說中的可愛米格魯。
牠一看到我拖行李就一直要聞我的行李,我伸手想摸牠又怕不行,只好問了帶著牠值勤的人說能不能摸,沒想到有一個小姐衝出來跟我說
『交出一袋肉乾跟一箱水果不但可以摸還可以合照』

『肉乾跟水果是嗎? 沒有』

『那就沒有啦』

不過可能小狗要休息一下啦,然後再繼續值勤, 一下子小狗就走了,但是Amy有照到可愛米格魯。

回來台灣,能夠聽到熟悉的語言,真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